close
朕希望你們在看文之前可以先去看看自我介紹,雖然可能會讓人生氣。
 
這篇文章是在看完一本小說後想到的,寫法還蠻像的啦不過內容到有些不同。
 
朕喜歡看留言,看完的可以留言一下 拜託啦
 
朕的文章字數都少少的...請別抗議
 
#本文在百度泰允吧也有更新,百度泰允吧已經更到第五集了,這裡應該不會跟百度泰允吧同步但是內容絕對一樣#
 
#以下放文👇👇
 
Hey,不論你是誰我都要告訴你我的名字叫金泰妍,我來自韓國,因為不知道會飄到哪去所以用英文下筆,寫這書是2010年。我20歲,剛升大學不久。可能看完這一段自我介紹時你會想把書本闔上丟進垃圾桶裡,如果是我我或許會這樣做。
  好了,我想我們該進入正題對吧?但我不想讓你認為這書很嚴肅。這本書的作者是我,講的是我的故事,你可能認為一個20歲的小鬼有什麼故事能講,確實我是沒什麼故事能講。我想先申明我不是來和你說我拿了多少獎狀多少金牌也不是來說我做了多少豐功偉業,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故事而已。
       時間這東西可以說快也可以說慢,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死,可能在我寫完這書之後?或者大學畢業?我想在21歲前把它丟人太平洋讓它快點找到可以分享的唯一一個人,沒什麼特別原因,大概是想確認這本書完成後我還是20歲不會讓你錯亂我的年齡。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也不知道你是否懂英文或韓文,但是我還是想說如果你試圖想從這本書找到色情的變態的或者血腥的那很抱歉你可以把書丟了,我只想用單純的心來完成它。
       我出生在一個可以說不平凡卻很和諧的家庭,父母健在,上有一哥哥下有一妹妹,哥哥大我3歲是位攝影師,妹妹小我2歲未來想當醫師,而我呢...我的夢想不是小說家而是作曲家但是我必須接手家業所以夢想還是只能是夢想。
       我有一個竹馬來自美國叫做Tiffany,我和她從小便一起現在仍是如此,我的竹馬是個美麗卻不失霸氣的人,只要我被欺負她二話不說就會幫我解決,我覺得或許我迷戀她...不,準確來說是暗戀但也有可能是一種安全感也說不定。原本以為她只照顧我一個但誰知道在我和她升上高二時來了個黏人的學妹徐珠賢,說實話徐珠賢確實是個長相甜美的女生但怎麼能這樣接近Tiffany。徐珠賢和Tiffany是同一個社團的,社團有條規定是一年級新生必須找一個學姐組成一組,好死不死徐珠賢就找了Tiffany,善良的Tiffany也就答應了,說到這裡你可能會說不過就是學妹有什麼了不起,我一開始當然也是這麼認為,但後來她每天都來找Tiffany還要求Tiffany陪她走路回家,我就這樣被丟了,後來她們倆越走越近我就變得越來越叛逆,我開始學會喝酒打架翹課逃家只差沒吸毒了,之後的我把家裡鬧翻了,不過我的家人並沒放棄我,但是我的Tiffany不要我了。我慢慢恢復以前的樣子只是變得更沉默寡言,在我恢復的期間我得到了一個大消息,Tiffany帶著徐珠賢來告訴我她們在一起了,我突然很高興Tiffany不知道那時候的叛逆是因為她和徐珠賢,我以為等哪天我接到她們倆一起的消息時我會再次崩潰顯然的我並沒有,好吧...那只是外表上看起來如此,實際上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躲她們兩個尤其是Tiffany,我害怕我在多和她說幾句話我真的會崩潰,我承認我挺在意自己的尊嚴,在那之後我和Tiffany幾乎都沒在見面,我不知道這樣的關係什麼時候能夠恢復或許要等我遇到另一個特別的她吧...
arrow
arrow

    土撥鼠皇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