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49321_177253552683456_127537389_n.jpg

 

這個故事我是在一間叫做寧靜咖啡館裡寫的,不知道是不是店名的原因,這裡的客人特別少,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專注的寫故事 ,如果老闆知道我現在正在詛咒他的店生意永遠都如此冷清不知道會不會把我殺了。 寧靜咖啡館是我寄託靈魂的地方,這裡的裝潢完全走歐式風格店員人也非常親切咖啡又好喝,我選擇過很多咖啡館唯有寧靜咖啡館不會因為咖啡喝完了沒點新的一杯就趕人。 在國小四年級我轉學了,轉學後我開始害怕人害怕同學,我在那裡總被欺負,後來我又轉了幾間學校,不管我轉到哪裡我都會被欺負,他們喜歡在我進入校門時圍毆我扯我衣服,如果只有這樣我或許還能忍受,每當我進到教室時他們會在我面前把我的桌椅搬到走廊,被兩個特大號同學架住的我根本無法搶救我的桌椅,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吧,哦!還有中午吃午餐時他們會把我的食物打翻,我認為他們喜歡看我餓肚子餓到胃痛然後五官扭曲在一起的表情。我猜你在想為什麼我不告訴我的父母,我也很想和他們說但是我不能。 我喜歡到寧靜咖啡館附近的海邊呆著。這樣說你可能會覺得我精神有問題,我喜歡和大海說話,每次只要我說到開心的事海浪的速度就會變快而且還會帶著一陣一陣的微風,只要我說到不開心的事海浪就會變大,彷彿是在為我抱不平似的,如果哪天我要自殺我一定會選大海,因為這世界只有大海願意聽我訴說。 在我即將步入國中生活時我媽媽告訴我想把我送到芝加哥留學,我答應了,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常有,可是最後這個提案作罷了,好吧...還好我本來就沒抱多大的期望。 等我從我的家鄉全州到首爾找我父母時我才知道我為什麼不能去芝加哥,原因就從以前一直是最疼我的媽媽希望我去找其他我喜歡做的事而不是在這等著接手爺爺留下來的公司,但是我的爸爸不肯,兩人最後就吵起來了,媽媽因為受不了,自己結束了生命,那時我在想為什麼媽媽那麼自私不是應該帶著我一起嗎,對此我也對媽媽感到抱歉,我為什麼要告訴媽媽我的夢想呢。 知道媽媽自殺後我經常在網路上找很多自殺的方法,因為不知道媽媽是怎麼自殺的就更好奇有那些自殺的方式。我試圖用媽媽的性格找出她可能會用的自殺方式但是最後什麼都沒找到,看來我真的非常不了解自己的媽媽。沒找到媽媽的自殺方式的我反而對自殺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我經常想哪一種自殺比較適合我哪一種自殺可以不被發現還有哪一種自殺看起來比較像他殺,如果我自殺了我就不用在面對各種事情,不過想歸想我還是沒有嘗試去自殺。 前面好像太悶了點,好吧,我們來輕鬆的。現在是2010年網路已經算發達了,有很多社群網站像臉書之類的,所以一定有人覺得我為什麼不干脆在社群網站上發一些文章反而跑來寫盒中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一定有很多人看寫得太好還可能會上新聞,我只想和一個人分享而那個人就是你,很多事情說出來比較好但不一定要很多人知道不是嗎? 既然你拿到了這本書那就必須當我的心靈伴侶,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不管你多年輕多年長。

 

 

好吧...我時間不夠不能日更...

這文章真有人看嗎 怎麼都不留言TAT 批評也行的...

arrow
arrow

    土撥鼠皇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